中心簡介

電腦維修中心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成立至今,致力為電腦用家提供價廉物美,年中無休24小時上門電腦維修服務及其他電腦相關的增值服務,務求做到盡善盡美。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,為全港九新界用家解決電腦上的疑難。

務實的邏輯
每個客人都希望工程師能夠聽到或看到故障狀況就可以立即給答案:…可是以一個專業的角度來看,有些情況下立即回覆是不負責且不道德的行為,為什麼?因為只有少部分的問題答案是會「比較」明確,注意是「比較」明確而不是「絕對」明確的,沒有經過實際測試的過程來驗證的答案是非常不可靠且有風險的,因為你永遠也無法預知機器的狀況是否有其他隱性的因素導致,相信我,一個不開機的故障現象,我可能要查3個小時,也可能要查3天才會知道原因。

 

Useful Link

Google Inc.
Yahoo! HK
INTEL
CISCO SYSTEM

 
Global Services

服務已拓展至香港以外地方,無論是出外工幹或是旅遊,一個電話,電腦維修中心必定幫到你。

China Global Services
中國地區 China
電話:(+86) 13802555484
地址:深圳罗湖区爱国路湖滨新村2栋

Taiwan Global Services
台灣地區 Taiwan
電話:(+886) 932 126 125
電話:(+886) 932 728 327
地址:302台灣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一街28號6樓6室

Australia Global Services
澳洲地區 Australia
電話:(+61) 0432 564 891
傳真:(+61) 0892 270 838
地址: Unit 10/117 Brisbane Street, Perth, WA 6000

註:澳洲地區包括墨爾本,柏斯,悉尼,阿德來德,達爾文及布里斯本地區。
 

免 費 軟 件

Drivers


Download from filehippo.com 提供

服 務 保 證

我們誠意為閣下提供專業的電腦維修服務,各項收費均為實價,絕不取巧,如閣下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或產品有任何意見,可與本公司聯絡。



1. 我們的服務『不成功不收費』
2. 所有技術人員乃Microsoft(微軟)認可工程師,絶對百分百保證及信心。
3. 多年實戰經驗,非一般質素參次的維修員可比。
4. 服務範圍廣泛,當中包括全港十八區

服務範圍:中西區、東區、南區、灣仔區、九龍城區、深水埗區、油尖旺區、黃大仙區、觀塘區、北區、西貢區、沙田區、大埔區、離島區、葵青區、荃灣區、屯門區、元朗區,以至中國大陸,台灣,澳洲(墨爾本,柏斯,悉尼,阿德來德,達爾文及布里斯本地區)等地方

歡迎致電電腦維修服務中心二十四小時客戶服務熱線(852) 6257-4417 或直接聯絡,將會有專人解答閣下的疑問

如以上的電腦維修服務需在離島或偏遠地區進行;我們需額外收取費用$50交通費。


(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ID: 356099)